主页 > 今日阳江网 > 新闻 >
 

上海、江苏启动联合执法 保障国际海底光缆安全

  上海3月6日电 (郑莹莹)上海、江苏6日联合启动为期15天的执法巡查,以保障相关国际海底光缆的通信安全。

  当日,由上海和江苏两地渔政、海警部门组成的6艘执法船开始在长江口巡查,主要任务是在国际海底光缆所埋设的水域实施全天候巡查,查处长江口水域涉渔“三无”船舶、处罚违反长江禁渔期制度的渔船等。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马明在现场介绍说,该集团在江浙沪附近海域共有4套国际海底光缆系统,主要服务于亚太经济快速发展地区,连接了美国、韩国、日本、东南亚乃至大洋洲、中东、北非和南欧;过去3年里,该集团“护缆队伍”共巡航134.3万公里,劝离危及国际海底光缆安全的船舶4496艘。

  上海2016年底开通的亚太直达海底光缆系统可提供54T容量,与其他海缆组合后,已成为通达北美、中东、北非、南欧、东南亚的高速信道,进一步巩固了上海亚太信息中心的地位。

编辑: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