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阳江网 > 新闻 >
 

第三届广东IPTV“粤舞青春”广场舞大赛海选进行时!阳江舞队各显风采

 6月28日晚上七点,第三届广东IPTV“粤舞青春”广场舞大赛海选赛在著名旅游滨海城市——阳江火热开启!来自阳江各镇街的二十五支舞队齐聚盈信广场,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吸引了许多群众到场围观。

QQ截图20180629183601.png

首先登台的是燕山湖自由百合队,她们带来的是一支中三步交谊舞《浪漫的草原》。悠扬的三步舞曲柔美抒情,妩媚动听;舞者的舞步舒展曼妙,激荡柔美;“情在月色中缠绵,爱在毡房里流淌”,她们在动听的旋律中旋转,在节奏的一步一趋中,尽情释放着爱的甜蜜。

QQ截图20180629183556.png

众心舞蹈队带来的是一支花球健身舞《舞动中国》,十四个舞队成员手持花球,用遒劲有力的动作舞出了中国人的豪迈,舞出了中国的气势磅礴。

QQ截图20180629183551.png

白沙如意健身队带来的是串烧舞蹈《舞动中国》,同样的歌曲,不同的舞队却演绎出了不同的味道。歌曲动感十足,舞步大气流畅,串烧部分的动作让整支舞蹈的表现力更加丰富,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QQ截图20180629183539.png

辣妈大众舞蹈队则带来一支柔美抒情的步子舞《需要你陪》,动作简单柔美,舞蹈整齐划一,是一支适合全民健身的大众舞蹈。

QQ截图20180629183534.png

“江南水乡莲雨荷,小桥头上移莲步,打起一把油纸伞,撑起江南的水乡。”风华国标舞蹈培训中心带来一支古典花伞舞《江南梦》,舞者们身穿一袭墨绿旗袍,灵活转动手中的油纸伞,踏着飘逸灵动的舞步,一颦一笑都透着江南女子的静雅温婉。  

QQ截图20180629183530.png

“长城飞舞的巨龙,是中华民族无言的坚强。黄河吹响的唢呐,是中华民族豪情万里长。”放飞梦想舞蹈队带来的是一支藏族舞蹈《吉祥颂》,舞蹈出神入化,整齐划一,舞者将藏族舞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向现场观众传递了未来会更好的美好祝愿。

QQ截图20180629183525.png

霞姐舞蹈队带来了一支形体舞蹈《中国大舞台》,队形变换丰富,动作柔美大方,舞者荡起回肠、传情传神的舞姿将绵绵的情怀尽情地向观众诉说……

QQ截图20180629183520.png

有一个声音穿越历史天空,这就是中国梦!白沙镇联连队带来了一支花球健身舞蹈《共献中国梦》。舞曲豪迈大气,歌词振奋人心,舞者们挥动着手中的花球,通过活泼有力的舞蹈动作和不断变换的队形,将正能量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QQ截图20180629183500.png

开心吧艺术团的八名成员,身穿粉色花裙,为现场观众带来舞蹈《中华我的家》。在激昂的歌声中,她们以融入身心的舞动,诉说着对祖国的那一份深沉而热烈的爱。

QQ截图20180629183454.png

此外,开心吧艺术团还演绎了一支藏族舞蹈《北京的金山上》,她们头戴草帽,身着藏族舞服,通过三步一撩、长靠、悠踢腿等动作,配合八人的舞台造型变化,将舞蹈表演得活力奔放。

QQ截图20180629183449.png

爱舞蛟龙红姐队精心表演了一支《一壶老酒》,舞者在动作编排上别具匠心,主要以大线条动作为主,并融入陕北地区吹唢呐、打腰鼓等动作,深情演绎了“儿行千里母担忧”的亲情羁绊。

QQ截图20180629183444.png

芹芹健身队用一支柔美大气、缠缠绵绵的形体舞《山水情歌》,表达她们对山水的钟爱和眷念。三道弯的开场亮相,平臂担水,碎步踏浪,双手上下翻飞,舞姿柔美无限,情深意远,让观众深深陶醉其中。

QQ截图20180629183440.png

“人生这个谜,几人能猜对,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红叶健身队一支《爱情这杯酒谁喝都会醉》,舒展大气,刚柔并济。舞者们唯美的舞蹈语言诉说着绵绵情意,让人陶醉在如醇香美酒芬芳的舞蹈当中。

QQ截图20180629183436.png

信姐健身队精心演绎了一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者大力挥舞手中的国旗,用刚劲有力的舞蹈动作,将这首经典红歌演绎得出神入化。舞蹈结束时,舞者们亮出“中国共产党万岁”的横幅,更是振奋人心,让现场观众欢呼雀跃!

QQ截图20180629183431.png

市老干大学舞蹈二班同样也带来一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信姐健身队不同的是,她们选用了太极健身球作为表演道具,通过手中健身球的变换,将整支舞蹈表现得更加气势磅礴!

QQ截图20180629183423.png

太极健身球,在广场舞的舞台上并不多见,更多地是被用在日常活络筋骨的健身运动当中。而今晚,江城文化馆舞蹈队也将太极健身球搬上了舞台,演绎了一支《中国美》。舞者们熟练地旋转手中的“流星锤”,向观众描绘了一幅天美地美山美水美的中国美画。

QQ截图20180629183418.png

阳江山歌歌舞团带来了一支形体扇舞《共圆中国梦》,舞者们的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化精彩绝伦,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

QQ截图20180629183414.png

老干太极11班带来的是《花样功夫扇》,这群平均年龄六十五岁的老人们,将太极与武术、舞蹈动作、队形变换等元素结合起来,刚柔并济,豪放大气,充满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

QQ截图20180629183409.png

同样用太极扇表演的还有飞旋舞蹈队的《中国功夫扇》,他们将太极扇“迈步如猫行,运劲如抽思”的要领熟练发挥,姿势舒展大气,劲力刚柔相济,吞吐自如。

QQ截图20180629183405.png

开心姐妹健身队带来的是一支步子舞《爱的世界只有你》,舞曲旋律轻快,节奏感强,姐妹们面带自信笑容,来将快乐舞步轻轻踏。

QQ截图20180629183359.png

天天快乐舞蹈队带来了本场唯一一支水兵舞蹈《拉萨夜雨》,她们的舞姿流畅自然,步伐稳健,舞姿和造型自如流畅,融合于欢快的音乐节奏和动律之中。

QQ截图20180629183355.png

红丰心连心舞蹈队大气演绎了《舞动中国》,舞蹈动作活泼动感,节奏清晰明快,舞出了中国的豪迈大气,让观众看得心血澎湃!

QQ截图20180629183350.png

《大海航行靠舵手》,一首曾经红遍中国大地的歌曲,让老一辈人听之动容,至今它的旋律仍然令人神往。凤凰舞蹈队对这首经典红歌的演绎,刚柔相济,缓慢舒展,充满着时代气息,让在场的多数观众回忆起当初的光辉岁月。

QQ截图20180629183345.png

健康快乐舞蹈队带来了健身舞蹈《不做你幸福的玫瑰》,舞者个个面若桃花,喜上眉梢,动作活泼,活力四射,神采飞扬,激情澎湃!

QQ截图20180629183332.png

本次海选以时尚健身舞蹈队的《燃烧爱》画上完美句号。这首歌曲富有极强的冲击力,通过电子乐与打击乐器的配合,将“燃烧”一波一波送入高潮。舞蹈动作简单又动感十足,柔韧又富有弹性,扭胯、八字快抹等动作让舞者们就像蛇一样狂舞,像柳条一样婀娜多姿。

 

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爱上电视传媒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广东IPTV“粤舞青春”广场舞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据悉,本次大赛从5月1日开始启动报名,将持续到11月。本次大赛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广场舞参赛队伍,分为城市之星(海选赛)、双城pk(晋级赛)和省总决赛三个阶段,设有丰富的奖金和礼品,最高奖金更是高达50000元。除此之外,参赛队伍还有机会得到明星导师的指导,参与明星导师广场舞教学片的录制。凡喜爱广场舞的民众均可组队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电视平台:广东IPTV广场舞大赛专区;

免费报名热线:4008-600-182;

微信报名:广东电信IPTV或 广东IPTV官方微信;

扫码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QQ截图20180629183324.png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