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阳江网 > 新闻 >
 

第三届“粤舞青春”广场舞大赛海选阳江站火热开赛!八支舞队轮番上阵

 盛情如夏,火辣辣的太阳也挡不住跳舞爱好者舞动的步伐。6月29日下午2点45分,第三届广东IPTV“粤舞青春”广场舞大赛海选阳江站在盈信广场继续开赛。

QQ截图20180702120628.png

报名参加的八支舞队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以其良好的舞蹈形象和精彩的表演艺术,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QQ截图20180702120633.png

一支由金鼎弯队带来的藏族舞蹈《吉祥安康》拉开了本次比赛的篇章。整支舞蹈柔美大气,藏味浓浓。提肘单靠、甩袖、颤膝等动作,让在场观众感受到高原的气息,仿佛看到幸福满满的藏族少女开心地把歌高唱。

QQ截图20180702120723.png

银银舞蹈队精心演绎了一支斗笠舞《茶香中国》,舞者们手拿斗笠,面带幸福笑容,好似刚采完茶后满载而归;舞步轻松自然,队形变幻精彩大气,让观众叹为观止。据领队介绍,这支舞从学习排练到今天正式演出,不到五天的时间。

QQ截图20180702120728.png

中心广场开心乐乐舞队带来了一支活力四射的健身舞蹈《站在高岗上》,舞者们积极向上的饱满情绪贯穿整个舞蹈,动作活泼欢快,一支舞下来,舞者们已经大汗淋漓。独具特色的服装搭配腿上和脸上的彩绘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体会到了他们的热情。

QQ截图20180702120733.png

《郎在高山打一望》,一支曲调优美、充满浓郁生活气息的湘西山歌,阳山区舞蹈队的成员们用其丰富的肢体语言将其呈现,动作活泼俏皮,贴切歌词,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了湘西的乡土人情。

QQ截图20180702120738.png

白沙芳芳舞蹈队带来了一支拉丁恰恰舞《活力节拍》,舞曲动感活力,动作热情似火,激情奔放。舞者们跟随音乐的律动,转动身体躯干,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这也是我们阳江站两天的比赛中最具现代特色的舞蹈,据领队介绍,拉丁恰恰舞与一般的广场舞相比更具专业性,为了本次演出舞者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QQ截图20180702120742.png

阳江红艳艳歌舞团带来了一支古典形体舞《女人花》,舞者们身着红服,艳若桃李,时而柔情似水,时而含情脉脉,舞姿优美,眉目传情,韵味十足,出场、转场和收尾的漂亮造型,将古典女子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无不陶醉其中。

QQ截图20180702120747.png

阳江市莲香舞蹈队带来一支藏族舞蹈《康巴情》,整支舞蹈动作大方,队形变换丰富,既有弦子的味道,又有锅庄的柔美,欢快流畅,优美抒情。

阳江市老干舞蹈三班同样演绎了一支藏族舞《天籁之爱》。舞者在编排过程中运用藏舞弦子里的退踏步、单靠、悠踢等动作元素,使得整支舞蹈更加大气,藏味更浓。舞者们的一屈一伸,犹如雅鲁藏布江水般滔滔不绝,荡气回肠。

QQ截图20180702120755.png

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爱上电视传媒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广东IPTV“粤舞青春”广场舞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QQ截图20180702120801.png

据悉,本次大赛从5月1日开始启动报名,将持续到11月。本次大赛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广场舞参赛队伍,分为城市之星(海选赛)、双城pk(晋级赛)和省总决赛三个阶段,设有丰富的奖金和礼品,最高奖金更是高达50000元。

 

除此之外,参赛队伍还有机会得到明星导师的指导,参与明星导师广场舞教学片的录制。凡喜爱广场舞的民众均可组队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电视平台:广东IPTV广场舞大赛专区;

免费报名热线:4008-600-182;

微信报名:广东电信 IPTV或 广东IPTV官方微信;

扫码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QQ截图20180702120805.png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