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阳江网 > 新闻 >
 

礼遇视频剪辑用户 万兴科技喵影工厂年终福利季升级

为回馈用户,万兴科技(300624.SZ)喵影工厂于11月起开启了年终福利季。双十一、双十二福利连番来袭。

其中,11月8日至11月17日双十一活动期间,喵影工厂开启史上最低折扣活动。年度VIP至尊会员最低仅需157元,所有年费会员88折,如果选择自动续费高级或至尊VIP会员则在88折优惠上再享9折。

12月11至12与19日双十二期间,购买喵影工厂所有年费会员自动加赠50天,购买季度会员自动加赠20天,同时关注喵影工厂微信公众号,完成相应任务便有机会领取万兴科技旗下办公效率产品思维导图MindMaster的月度会员。

同时,为激发全民视频创作热情,万兴科技喵影工厂于11月25日推出了“一饮而尽,我的2019”年终视频剪辑大赛。该活动于微博、Bilibili等社区上线至今,突破千万级阅读量,吸引超10万人次参与讨论,再掀全民视频创作热潮。

喵影工厂(Filmora)是万兴科技旗下产品,自2015年4月上线至今,已拥有超过1亿用户,获得了全球无数用户的认可和称赞。

无论是双十一、双十二还是年终视频剪辑大赛,均体现了万兴科技布局生活、娱乐场景,为国民创造消费类软件新体验、持续回馈用户的能力。

2018年,万兴科技全面启动 “回师中国”战略,Wondershare Filmora(喵影工厂)、PDFelement(PDF专家)等海外明星产品悉数回归。2019年,万兴科技“回师中国”战略升级,包括战略收购亿图软件、喵影工厂品牌升级、加入华为云鲲鹏凌云计划、长沙运营中心投入使用等,持续挖掘国内市场潜力,打造国产软件国民影响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