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阳江网 > 新闻 >
 

大健康产业新贵,广东丰汇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中国经贸《财经新闻》特约记者(梁文红、张大军)讯

2020年6月6日,我国大健康产业又一盛事,广东丰汇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番禺区万达广场正式揭牌成立,其首推产品——品晟草本养生咖啡,以其革命性的创新,为咖啡产业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力量。

当天丰汇盈公司在道谷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暨签约仪式,中国经贸《财经新闻》广东记者站站长、新闻采编中心主任梁文红,原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广东省救援总队副督察长赵鹏,健康中国万里行副总裁杨华,广州养老产业服务协会会长陈文广,广州康老协会会长赵耀辉,广州市楚天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彭单军,广州市花都湖北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严朝辉,趙氏宗親世界联合总会秘书长趙叔世,佛山市昊远方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纪强,深圳冠洋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刘镇纲,冠洋百纳(深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婷,深圳博大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明亮,北京海大富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杨保国,宏丰建设工程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广州圣兰仕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杨晓莉,齐白石再传弟子当代知名书画家赵国灿等多个国际级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以及各界知名人士参与了本次庆典。

在开业庆典上,广东丰汇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推的品晟草本养生咖啡,引起了各界关注,这是一款融入了中草药的咖啡,打破了人们的认知,足以震撼整个咖啡业界。众所周知,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家对全民大健康的重视,健康的饮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求;而在疫情冲击下,人们的健康意识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然而数据统计,中国有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即处于一种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临界点。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为改善人民健康状况,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广东丰汇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把“左手保温杯泡枸杞”和“右手咖啡加奶糖”,健康与时尚两种理念相结合,由公司核心成员中医药教授庄锐涛先生带领其团队进行了《中草药与咖啡结合价值》课题研究,历时三年,经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10位专家委员会评审一致通过,审核准予结题,课题编号:JJ0225。一款以调理为主的草本养生型咖啡——品晟咖啡就此诞生。

品晟草本养生咖啡由品晟咖啡融合了我国中医文化理念,运用中华智慧将西方舶来品进行了发展再创新,其一经推出,便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使用者们纷纷感叹其出色的功效,各界人士也一致看好其市场前景。

该款咖啡的推出促成了多方合作,在开业庆典晚宴上,广东丰汇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小艳女士分别与中国经贸财经新闻广东记者站外联部主任韩沛贤先生、健康中国行动广州运营中心兼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副秘书长赵绪珍女士、广州康老协会会长赵耀辉、北京海大富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保国先生成功签约,双方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经贸《财经新闻》广东记者站站长梁文红与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陈文广,中国经贸《财经新闻》广东记者站外联部主任韩沛贤与深圳冠洋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镇纲亦分别签约,双方单位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广东丰汇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品晟咖啡代理模式更是反应热烈,刚一推出,张国年先生、黄婷女士、杨金香女士便抢占先机,分别拿下了广州市、深圳市和惠州市的代理权。罗有连女士更是一人拿下了佛山市、南宁市和顺德区,两市一区的代理权。

众多战略合作的达成,代理们的成功签约,庆典现场高潮一浪接一浪。再加上知名歌手的激情献唱,将整个开业庆典的气氛推向高潮。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了多家国家级协会和企业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可以预见,广东丰汇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一片光明,品晟草本养生咖啡市场前景广阔无比。

据悉,广东丰汇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会在国内发展,未来还会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而品晟草本养生咖啡,也必将把健康和中华文化带给整个世界。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